LotusYANG

日泰台饭xKinKi Kids

啊啊啊终于等到901去给高杉刚打call了!!今天和超漂亮的小姐姐超!漂!亮!面基刷银魂了!!最开始高杉还没出境但穿插一句台词我的妈瞬间就听出来了!!巨性感!!心脏彭彭跳!!到后面终于明白风靡日推让一群饥渴男人女人疯狂的美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巨性感((大白腿大白腿)!!还有比新吧唧都多的特写((虽然假发接受emmm…))!!和富士山邪魅一笑啊啊啊啊啊啊啊苍天啊!最后就是杀阵!我他妈巨燃巨性感((怎么又是性感))还巨心疼!!栗子摔我吱哟头被撞我的妈瞬间眼泪飚(想到旁边还有人硬生生又憋回去)一股想当场站起来说大爷看了想打人的冲动!!
电影完全不够看啊!好快就完了!!最后跟gn尬走沙坪坝((我怕是个假沙坪坝人)
明天二刷!!!!!!!!

评论

热度(2)